close

一直耳聞台灣很有名的咖啡弄在香港開了店

卻找不到時間去試

因為據說單單是等入座也要花兩到三個小時

 

PhotoGrid_1370584667897  


過了兩個多月,我終於如願嘗到了!

以為平日早上人會比較少,

也特地在開店前10分鐘已經到達,

誰知道已經超多人排隊,

天氣超熱,而且要在街上排隊,

很多人排到一半已經放棄,

最終撐了差不多兩個小時,

我終於看到了店前的招牌了!(超興奮,超感動)

 

DSC_0208    


店裡的裝潢好舒服,

佈滿植物的牆壁讓人有好放鬆的感覺,

但經過幾小時的暴曬,我累得忘了拍照=[

 

DSC_0210  


菜單的設計超有質感的,

好想把它拿回家留紀念啊~~

 

DSC_0213  


朋友點了招牌飲料-冰水果茶

橙汁,熱帶果加起來酸酸甜甜很消暑

很適合排隊後喝

 

DSC_0216  


另外點了oreo冰沙

很意外的喝下去沒有滿口冰塊的感覺

反而是很濃厚的牛奶味

除了oreo以外,也有巧克力粒粒,

但也一點都不膩 , 超讚的!



朋友本來想要點很有名的草莓鬆餅,

但草莓是我的天敵,

為免一盤紅通通血淋淋的草莓出現在我眼前

我提議點一個鬆餅,一個三明治, 這樣可以多試一點

所以最終點的是總匯三明治跟鹽味焦糖鬆餅.

 

DSC_0215  

總匯三明治一上桌,我跟朋友開始驚嘆,

真的好用心, 三明治搭配那薄脆 (我不知道它真正的名字)

夾在三明治裡的菜和肉份量適中,

一盤滿足無數願望~~~~

 

DSC_0217  


最後是鹽味焦糖鬆餅

這一次我跟朋友都呆住了,

新鮮的鬆餅還在冒煙呢!!!

其實本身不太喜歡焦糖,很怕那種甜膩膩的感覺

但這一個不一樣, 鹽味把那種膩的味道中和了

真的很好食, 也很適合怕甜的朋友~

 


不過,要注意一點, 就是如果只有兩個人,

上面兩種餐點選一種就好,

因 為 真 的 很 大 盤 吃 不 下 !

 


這個星期約了其他朋友再到咖啡弄聚會,

目標要試那個棉花糖跟抹茶歐蕾,

到時候再跟大家匯報吧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木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