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天--明日重生  


五月一定要有的行程!!!!!

第三年參加五月之約, 

第一次買到$980的票

 


喜歡五月天已經5年

卻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跟他們見面!!!!!



五月天--明日重生 (2)  

一大早就到紅磡去買那互動螢光棒

也測試手動可以換顏色, 操作正常, 

誰知道開場後才發現這燈棒有著反叛基因, 不肯受控

當大家都隨音樂轉色, 我手上的...

一直都倔強的停留在藍色 T.T

 



這晚阿信跟MASA都說,
 

第三場是空虛,是尷尬,

我看著手上的燈棒, 

空虛, 尷尬...

 


每年就只有那麼一次登船的機會

卻留有這麼大的一個遺憾...(哭)



五月天--明日重生 (3)  

 

不過這一次有一個大大大滿足, 

就是老大走到延伸舞台時的那燦爛的笑容 

我想, 我這一輩子都忘不了 (大大大花癡模式XD)

 


短短的幾小時不足以把五月天好聽的歌都唱到一遍

還有很多很多的遺珠

只好回家自己細味



謝謝, 謝謝五月天

每年的五月之約為我的考試加油打氣

謝謝你們的歌, 把我照顧的很好, 

開心, 失落, 生活上的一切總有你們陪我渡過 <3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木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