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了十幾年的夢

努力了三年

終於要實現了,日本,我來了!

 

2013-06-24-07-19-55_deco  

 


很多人都以為這樣喜歡日本的我一定是常去日本

但其實 我只有小學三年級到過日本一次已而

而且是跟旅行團趴趴走的那種

所以說這是第一次也沒差啦

 



從小學開始喜歡日本

到中學想去留學


升大學的時候想選跟日本有關的科系


可是 ... 都沒成功


只好把夢延長,希望畢業後可以到日本讀研究院


 

經過三年的努力學日文和存錢

倔強地跟家人抗爭


讓他們看到我的決心


終於我可以出發了


雖然不是夢想中的一到兩年


只是短短兩個月的短期課程


但我還是滿足了

 

 

希望倔強的鹹魚終究也能翻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木Mi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